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顶山街区人大代表参加顶山街道“尚廉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6:0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顶山街道以“学思践悟二十大弘扬四敢再出发”为主题开展2023年度尚廉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弘扬四敢再出发倡议书发布活动,活动邀请部分驻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共同启动了2023年度尚廉月活动,点亮象征廉洁的荷花灯墙。随后,南京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江北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顶山街道和新区研创园联合发布《弘扬四敢再出发》倡议书。活动上发布了廉洁公益宣传片《清风研创 荷韵顶山》,为汤化冰、谢莹莹、邱志国等5位区人大代表颁发顶山街道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聘书。

据了解,顶山街道是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踏上革命征程的第一站,也是南京“红色阵地”的主战场。一直以来,顶山街道立足江北新区核心区的定位与需求,以“学”践“廉” ,以,在经济建设、民生保障、改革创新等各领域不断取得现代化建设新成绩。

代表们表示,将积极配合街道全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为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推动全街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