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7:22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花旗社区书记陈燕组织开展“‘旗’助残,阳光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江苏省残疾人运动队的理疗师、治疗师,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专业、个性化定制的“专属服务”,对残疾人朋友开展“一对一”运动指导,帮助居民根据自身需求和条件,开展正确、适合的日常运动。

陈燕表示:花旗社区将继续结合实际,与江苏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等共建单位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建设休戚与共的“党建同心圆”,推进社区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