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7:57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街道妇联主席赵琨联合桥林法庭在兰花塘社区组织开展“模拟法庭”+法治宣讲主题活动。

“模拟法庭”聚焦女性在婚姻家庭中常见问题,结合过往离婚纠纷案件,按照真实庭审流程,向社区群众呈现法庭审理此类纠纷案件的现场情况,让现场观众更好地了解庭审过程以及如何用法维权,“零距离”接受一场法治教育。“模拟法庭”结束后,来自桥林法庭庭长张海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解女性在婚姻家庭中的相关法律权益,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赵琨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社区群众开展普法教育宣传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桥林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加强与桥林法庭的交流合作,不断探索更多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让法律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