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6 10:1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防汛抗旱暨安委会工作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并就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消防安全专项行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等进行部署安排。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德勇指出,要思想再重视、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问题闭环整改到位。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芳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思想之弦一刻不松;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防范之举一严到底;三是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守土之责一环不缺。

与会代表们表示:进入夏季,建筑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领域风险防范压力明显增加,建议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强降雨、高温等极端天气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