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31 17:10 字号:【 保护色:

  131日上午,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代表们前往10个社区慰问街道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昨夜的积雪丝毫阻挡不了代表们的脚步,在走访慰问中,代表们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身体、生活、家庭等状况,和居民们坐下来谈心谈话,将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送到了他们的手里,更有代表贴心的为困难户带来春联、窗花等春节礼品,送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居民们对代表们的到来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他们也给代表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姚海洋代表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今后要继续充分发挥好代表履职作用,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交流,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寒冬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代表们表示会加强与社区群众的密切联系,走进社区、了解民情、解决民忧,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