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10:39 字号:【 保护色:
  3月1日上午,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

  会上,代表们首先听取了浦口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街道人大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的相关汇报,随后,代表们也作了交流发言,对今年街道人大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今年的人大工作计划内容详实丰富,形式多样创新,全面围绕了街道重点工作以及区人大各项要求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促进代表们发挥履职作用。

  最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军同志对今年人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举措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围绕大局意识,自觉担负起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的政治责任;三是做好代表联系工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代表履职做好保障;四是深入群众,走进基层,做好与选民的联系,发挥好人大主体作用;五是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学习,依法依规履职;六是加大宣传力度,突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宣传,让代表亮身份,树立新形象。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