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听取街道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财政预算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7 10:41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听取街道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财政预算完成情况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街道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财政预算完成情况汇报,对2018年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2019年财政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指出,2018年街道财政上基本实现收支平衡,在民生服务以及社会稳定上投入占很大比例,总体上完成较好,2019年将面对较大压力,街道要继续深入调研,早谋划,加强创新,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及时掌握街道辖区范围内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发展趋势和纳税情况,强化税收监管各项税源应收尽收全力以赴确保经济稳步增长。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