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炫彩江北 活力新区”文体社区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8 13:02 字号:【 保护色:
  为丰富顶山街道居民文化生活,贴近基层群众做好公共文化服务,3月26日下午,由江北新区宣传部主办,顶山街道协办的“炫彩江北 活力新区”——江北新区文体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大新社区文化广场举行。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舞狮点睛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单位的10余支艺术团队身着彩装,踏着欢快的舞步,为顶山居民献上了12个精心创作和编排的文艺代表作,深受群众们的好评,现场气氛活跃。

                                     

  代表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居民们收获了满满的参与感和幸福感希望街道继续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宗旨,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不断满足顶山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元化精神文化需求。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