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孙景南走进顶山街道,为顶山青年上“两会”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9-04-11 15:16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建功新区、建功新时代,4月4日下午,顶山街道人大办、团工委、宣传统战科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车浦镇车辆厂首席焊接专家孙景南为街道机关社区35周岁以下团员青年作“两会”主题团课,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参会体会,并以自己的成长经历鼓舞激励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顶山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团课。

  孙景南代表从两会基本情况、总书记下团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外商投资法草案、江苏团代表与会等七个方面开展报告,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参加两会的感受和体会。

  孙景南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时代主题词,也是她在工作中一以贯之的座右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过程中,思想上不能有须臾的放松和懈怠,要始终秉承为民履职永远在路上。她希望顶山青年们能够坚定必胜信心,激发实干力量,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向着美好明天奋力奔跑,以优异成绩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