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再部署、再推进,顶山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10:41 字号:【 保护色:
  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顶山街道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近日,顶山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新区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海洋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认识到位。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拓展工作广度和深度;二是突出深挖彻查。充分发挥好网格员、楼栋长和志愿者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三是突出氛围营造。加强宣传发动力度,做到告知到位,注重宣传的严谨性、准确性和统一性;四是突出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推动集中攻坚阶段取得实质性战果。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