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六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5-31 10:45 字号:【 保护色:
  5月28“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前往顶山街道新城幼儿园、顶山中心幼儿园及点将台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向老师和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代表们分别听取了各幼儿园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园内设施建设和幼儿班级设施,与园长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表示由衷的慰问和敬意

  代表们对走访慰问的三家幼儿园基础设施和整体幼教工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顶山幼儿园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下,能够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园品质、提高师资素质、确保幼教质量,让顶山的孩子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