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顶山街道防汛防旱工作暨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11:01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街道防汛防旱工作暨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上,街道城市管理办、综合执法大队、大新社区、石佛社区首先对夏季防汛防旱和安全生产工作做表态发言。随后,各社区主任向街道办事处主任倪志钢递交2019年防汛防旱工作责任状。
  关于防汛防旱工作,倪志钢强调要做好五个到位: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各责任社区、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要求做好落实,确保政令通畅;二是物资器材要储备到位。在做好物资储备的同时,各责任部门要定期维护和补充,保证突发情况可随时调用;三是风险隐患排查到位。各单位要切实抓好重点险工隐患排查,切实做到计划明确,整改到位;四是人员设施集结到位。防汛抢险队伍演练到位的同时,做好设施设备的维保,强化重点区域保障,有效防范险情。五是宣传氛围营造到位。充分利用网格做好信息的搜集与上报,做好先进事迹的正面宣传和典型树立。
  关于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倪志钢结合夏季危险高发的消防领域、高空作业领域、燃气领域、危险化学品领域、动火作业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特种设备、水利、电力等重点行业领域也要加强安全监管,谨防触电事故。倪志钢强调要从根源上发挥网格作用,做好隐患排查。统筹全街力量,发挥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顶山发展环境,扎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