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组织代表参加中考保障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11:24 字号:【 保护色: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应试环境,近日,顶山街道组织代表参加2019年中考保障工作布置会。

  会上,浦厂中学负责人周强详细介绍了目前浦厂中学中考考点情况及学校准备情况,随后,顶山派出所、城市管理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中考保障工作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刘有梅对中考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前做好保障预案,排查考点周边安全隐患、食品安全、噪音扰民等不利因素,做好宣传工作;二是交通、城管部门做好考试期间考点学校周围的交通疏导工作,规划考生出行路线,维持考点交通秩序;三是考试期间,各部门工作人员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在考点周边进行巡查,落实好护考工作,确保中考有序开展。

  代表们表示,中考不仅是学生的一次考试,也是社会的一件大事,街道各部门和社区要紧密联动、规范操作、恪守职责,最大程度确保中考平稳有序、顺利圆满的进行。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