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6 17:13 字号:【 保护色:

  对于垃圾分类工作,习总书记强调: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恰逢6月5日世界环境日,顶山街道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四叶草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正式举行,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居民朋友们、志愿者们共同在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自觉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争做垃圾分类践行者。

  活动开始,街道领导陈世富主任对到场嘉宾和居民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垃圾分类“重在坚持、贵在养成”,希望大家与“四叶草”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守护美好顶山。启动仪式由领导和志愿者将不同的垃圾投入正确的垃圾桶开始,小顶手中的四色小花汇聚到一起,标志着顶山街道四叶草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随后,南京铁道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大家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传播者、监督者。浦厂小学的学生们为我们带了他们在全国各地巡演的获奖科普剧《垃圾总动员》。现场还有垃圾分类小游戏,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