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防汛防旱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4 10:53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防汛防旱工作准备情况。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石佛防汛点、城南河堤、珍珠南路积淹点等,现场听取了关于街道防汛点的相关准备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军首先传达了栗战书在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街道要持之以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随后,代表们作了交流发言并指出,今年街道防汛防旱工作准备充分,专业技术力量不断增强,要持续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做好物资准备,确保全街安全度汛。

  王军主任对下一步防汛防旱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面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街道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与新区防指的对接和沟通;二是做足准备。街道城市管理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各相关部门和社区加强联动,落实责任,进一步提高街道防汛能力;三是积极参与。代表们要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履职作用,加强沟通与联系,及时反映群众关于涉水的问题,积极主动参与到街道防汛工作中。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