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防汛、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11:43 字号:【 保护色:

  526日上午,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全街防汛抗旱和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军、综合执法大队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考察了江北新区国控站点、街道防汛仓库以及防汛重点点位七里河。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云上顶山”全域指挥中心,听取了街道基本情况、改革创新工作以及“数字顶山”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军同志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街道人大工委2022年年度工作计划。

  代表们对街道防汛、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强化三种意识:一是强化忧患意识,防汛物资储备要保质保量,确保应对突发状况能及时调配;二是强化安全意识,树立“管业务就要管安全”的责任感,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开展好业务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真正将防汛备汛工作做硬做实;三是强化宣传意识,各社区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向群众宣传普及防汛等抗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应急避险能力。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