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驻顶山街道区人大代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发布日期:2022-06-29 18:29 字号:【 保护色:

为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驻顶山街道区人大代表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方面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和监督作用,另一方面积极行动,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深入小区,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宣传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小常识,努力提高辖区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代表们还通过走访收集民情民意,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代表们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听取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为街道发展贡献出了人大代表的力量。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