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驻顶山街道区代表参加“公益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16:37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老人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近日,街道临泉社区借助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阵地的优势,面向辖区60岁以上老人开展公益义诊活动,驻顶山街道部分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血压测量、肛肠及胃肠疾病咨询、骨病咨询、测量骨密度、胆肾B超检查、眼科筛查、口腔检查等多项服务,让老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医疗服务,代表们  在义诊活动现场,主动争当“志愿者”,有序引导居民们就诊,同时,与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居民们的实际需求。

通过代表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协作,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84人。代表表示,“公益义诊”活动不仅可以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还能为老年人搭建良好的医疗检查平台,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全力守护老年人的健康晚年。代表们的这一举动,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