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6:07 字号:【 保护色:
   113日上午,顶山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10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提出下一步计划。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剑宁指出,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坚定信仰锚定方向;二是要聚焦党建引领,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三是要聚焦组织建设,创新思路强基固本;四是要聚焦从严治党,转变作风提振士气。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保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心系群众冷暖,保持人民立场不偏移,为“首善”街道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