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顶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街道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15:23 字号:【 保护色:
   130日下午,顶山街道召开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示范引领动员会,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庆国传达了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示范走在前列动员会会议精神。街道纪工委书记颜明作党风廉政建设及机关作风工作报告,总结全街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目标任务进行谋划部署,相关部门就2023年的奋斗目标作表态发言。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剑宁指出,过去一年,全街上下围绕经济主线、筑牢稳定防线、兜住民生底线、树牢政治高线,承压前行、踔厉奋发,新的一年全街上下要进一步明确拼经济抓发展是今年工作的重点,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首善目标,坚持“四敢”导向,争创“四个一流”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新区决策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处处争先的干劲,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顶山建设首善街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顶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