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江浦街道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暨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3-07 11:5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江浦街道全面开展党员冬训工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暨骨干培训班。

  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吴元杰对街道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任务进行布置。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业亮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把握大局,深刻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贴实际,把握冬训工作的守正创新取向;三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的实际成效。赵业亮希望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认真把冬训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会议还邀请媒体记者以“如何与媒体沟通交流”为主题做的意识形态培训报告,进一步提高了全街干部及人大代表与媒体沟通的能力。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