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农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 11:2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赴凡星农贸市场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听取了凡星农贸市场负责人关于市场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日常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培训等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市场内消防设施及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履职情况。代表们对市场当前安全生产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市场内存在电线凌乱、部分消防通道被占用等隐患。代表们建议,各农贸市场消防安全负责人要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要进一步加强市场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严格用火、用电管理,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市场平安稳定。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