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05 15:44 字号:【 保护色:
    为了提高人大代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与媒体沟通应对的能力,近日,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2019年街道第二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此次讲座邀请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红卫为大家讲授意识形态与舆情工作。李红卫结合自身在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方面的丰富实践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样的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二是正确认识和面对舆情,发现舆情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做好事前研判、事中协调、事后跟踪工作。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