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观纪念“三浦战役”胜利70周年专题展
发布日期:2019-05-07 14:3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观纪念“三浦战役”胜利70周年专题展。

   展览共分“鏖战三浦”、“无尽缅怀”、“再创辉煌”三个部分,通过珍贵图片、文史资料及背景故事全景式再现了70年前“三浦”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充分体现了人民解放军奋勇作战、英勇报国的革命精神。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代表们认真观看图片,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代表们表示通过参观专题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为深入地感受到“三浦战役”精神的丰富内涵。今后要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感召下,踏实工作,尽职履责,为浦口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