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创建专题广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6-03 10:55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近日,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在凤凰台广场举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创建专题广场文艺演出。

  

  活动首先,由街道人武部部长刘巍进行致辞,他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本次活动不仅包含小品、舞蹈、歌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设有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加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引导群众树立起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在全街上下形成对黑恶势力高压严打的社会震慑氛围。下一步,江浦街道将以各类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新一轮宣传发动热潮,进一步提升全街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