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防汛防旱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1 15:12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江浦街道在西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防汛防旱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街道组织委员李道斌传达了区防汛防旱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今年汛期天气趋势预测情况。

  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武对防汛防旱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强调“五到位”:预案职责要掌握到位、各类风险点要排查到位、各类物资要提前准备到位、防汛的技术要点及工作要求要培训到位、值班值守要落实到位。会上,水务站、执法中队、西江口社区、高旺社区、同心社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业亮对防汛防旱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重视程度;二是细化方案,层层压实责任;三是未雨绸缪,做好充足准备;四是积极备战,抓好应急应对;五是严明纪律,抓好督促检查。

  会后,区水务局调研员王吉东为参会人员进行防汛抢险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对防汛抢险基本情况的认识,增强防汛抢险知识技能储备。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