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江浦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16:34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江浦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23个选区关于组织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和投票选举环节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宇就做好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及投票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需要注意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再强调。 

  一是强化时间节点。要严格根据区选举委员会确定的时间节点做好选民见面会、补正榜发布、投票选举等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二是强化规范流程。各选区要组织所有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关于组织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关于组织选民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的实施意见》文件,确保选民见面会和投票选举工作依法合规。三是强化舆情监测。重点关注换届选举方面网络舆情、信访投诉等各类舆情诉求,营造良好的换届舆论环境。四是强化疫情防控。提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不脱钩。五是强化组织保障。各选区要根据拟设立投票站情况,提前做好现场工作人员及设施设备的安排,确保投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