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江浦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10:55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走进企业开展“四联四争四促”提升代表履职质效主题活动。各位代表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走访了各自所在选区内的中小微企业,聚焦企业经营发展所面临的生产销售、融资贷款、减税减负等实际困难,收集意见建议,出谋划策,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结合走访中收集的意见建议,各位代表就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弱项指标再提升。街道要积极落实企业纾困政策,帮助企业稳定向好发展。同时,用好关于提振消费的各项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开展各类主题促销活动。二是项目建设再提速。相关部门要优化项目服务,扎根建设现场,主动对接项目,强化责任落实,帮助协调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用水用电保障等,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三是服务走访再深入。街道服务企业的部门要深入走访街道范围内房地产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等,全面准确掌握企业各类情况,根据企业需求制定政策服务清单,并联合区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