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江浦街道区人大代表汇智聚力提升乡村经济活力
发布日期:2022-11-03 09:04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生活水平,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程云、杨晓玲、丁波等驻江浦街道区人大代表汇智聚力,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为提升乡村经济活力贡献代表智慧。

一是深度挖掘花草潜力。围绕响堂栀子花的独特优势,积极探索,延伸栀子花产业链,赋予栀子花新的内涵。二是探索城乡产业融合发展。动员村民积极参与村庄发展,探索以租赁、共享等方式,盘活闲置农房。同时,引进与村庄融合度高、可助力村庄发展的企业,逐步形成城乡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型村庄。三是探索经济发展新模式。利用辖区丰富的山林资源,探索经营草坪婚礼、户外营地等项目。同时,注册农产品品牌,引导农户利用闲置土地种植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共拓销售渠道。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