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江浦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街道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1 17:07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街道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关于街道主要经济指标、主要核算指标、招商引资等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的汇报。代表们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江浦街道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强指标调度,强化重点支撑,狠抓短板弱项,全力稳住发展基本盘,街道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平稳。结合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各位代表建议:

一是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实现经济指标“全年红”。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指标的跟踪监测、科学调度,尤其在部分薄弱指标上,强化分析研判,把任务细化到每周每日、把措施应对到单个企业,落实日监测、周调度,着力推动领先指标扩大优势、靠前指标增创进势、落后指标缩小劣势。

二是紧盯重点产业项目,全力以赴实现项目进度“达时效”。时刻做好重点项目靠前服务、过程服务、收尾服务,有效形成工作闭环,确保竣工项目投产达效、结转项目全速推进、问题项目攻坚破冰,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量、投资量和价值量,确保项目按进度快出形象、出好形象。

三是保持冲刺韧劲状态,全力以赴实现各项工作“开新局”。找准发力点,对照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进一步优化思路、完善举措,做到目标任务早明确、项目资源早储备、招商引资早争取,为明年全街经济发展增加动能、积蓄后势。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