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江浦街道邀请驻街人大代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5 14:52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江浦街道食安办邀请李雯、王亮等驻江浦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不老村景区内的餐饮店为重点。检查人员对各餐饮单位是否持有合法有效的餐饮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食品加工制作是否规范、餐具是否规范消毒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餐饮单位所使用的禽畜肉类、食用农产品等食材进行抽样检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导整改,督促餐饮店经营者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本次检查共计采样54批次,经检测均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代表们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对商超、餐饮单位、农贸市场等食品安全检查,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旅游消费环境。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