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江浦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7 14:39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丁波、杨晓玲等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森林防火工作。各位代表现场查看了防火预案制定情况、防火责任制落实情况、防火设施准备情况。据了解,为了有效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保护街道森林资源,江浦街道制定了森林防火工作预案,准备了森林防火手持电台、进口风力灭火机等设备、工具,成立了森林防火突击队,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提高警惕,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切实增强防火意识,在进山入口严控火源,强化日常巡查,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二是加强宣传,通过警示宣传牌、语音播报器、微信推送防火消息等方式,提升景区游客和附近居民防火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完善机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一旦发现火情,快速反应,确保第一时间妥善解决。 

  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和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江浦街道将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火预案,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