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江浦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江浦街道人大代表为街道物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3-11-02 10:28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江浦街道“物业会客厅”首期活动--“亮服务效能分享会在白马社区成功举办。黄晓萍、余强、汪生等驻江浦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并为推动街道物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本次分享会聚焦街道物业管理亟需解决的实务问题和痛点难点进行,内容涉及公共区域毁绿种菜、垃圾分类点选址疑难、维修资金使用阻力重重、如何通过社团活动及增值服务增加业主粘性、党建引领物业行业建设等方面。 

  

 

  参会代表指出,街道聚焦物业管理亮点、重点、难点工作,携手浦口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共同搭建江浦街道“物业会客厅”平台,建立业主反映真实诉求、行业专家献计献策、主管部门答疑解惑的现场交流机制,形成社区共治、企业联动、共建共促的强大动力,这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落地开花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江浦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