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学雷锋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14:33 字号:【 保护色:

月为学习雷锋月,盘城街道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社区活动中通过集中开展各类为民服务,让辖区居民畅享便捷生活,得到了群众和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健康检测量血压、健康宣教、理发等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同时考虑到最近居民咨询较多的劳保和计生方面的事情,社区将政策咨询服务窗口“搬”到了家门口,人大代表们就权益维护、基础设施建设、居民环境改善等民生问题给予了耐心的细致解答并发放宣传手册。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在摊位前忙前忙后,热情接待居民朋友并提供服务。

代表们表示,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榜样,人大代表应引领学雷锋风气、践行雷锋精神、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彰显人大代表风采。今后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把学雷锋活动持久地开展下去,使学雷锋活动更加常态化,惠泽民生,促进发展。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