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共融共建同发展,春风行动送岗来
发布日期:2019-03-11 14:33 字号:【 保护色:

春风拂面,春风送岗。在第109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盘城街道在山水园广场举办庆三八、促就业暨春风行动广场招聘会。盘城团区人大代表、南京双威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国锋带着企业的14岗位助力此次活动。

肖国锋代表不仅是盘城团的人大代表,还是双城社区大党委委员。前期,双城社区以区域化党建为平台,主动与肖国锋代表联系沟通,双方拟定2019年一季度共建计划,为辖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双威公司围绕共建活动开展,积极参加盘城街道春风行动广场招聘会,并提供操作类、技术类、销售类等共14个岗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入户通知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帮助居民了解岗位待遇,鼓励居民转变就业观念,共吸引二十余名居民参加报名。

此次专场招聘会充分体现区域化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意义,也架起了人大代表沟通社区、联系群众的桥梁,建立了社区联系服务居民的新纽带。不仅为待业女性提供了就业机会,更是深化了区域化党建活动,实现企业与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