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相约绿色时光 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09:12 字号:【 保护色: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又是阳春三月,为了打造绿色宜居环境,更好的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部分区人大代表充分利用植树节这一有利契机,于312参加盘城街道永丰社区在龙王山举办的植树护绿活动。

活动共组织了人大代表、党员、学生、志愿者等43参加。活动中,代表们不仅向大家介绍了植树节的来由和发展历程,宣传义务植树相关法规、资讯,还带领大家签订“不负春光,植树绿林,我和你不变的约定”,并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深入群众,通过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意识,为构建绿色健康城市献出了力量,提高了大家参与植树绿林的积极性,进一步唤醒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倡导大家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