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共融共建,携手同行 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区域化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14:14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落实区域化党建工作,发挥双向服务机制功能,312日下午,盘城街道老幼岗社区妇联南汽集团礼仪协会开展了一场美丽三月,幸福相约,框住美好,定格永恒永生花相框制作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区人大代表南汽集团总经办主任甘霆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共吸引南汽集团礼仪协会30余名女性员工参加活动中,老幼岗社区妇联主席万祥芝详细讲解永生花制作流程,对每个人进行了耐心的指导,经过两个小时共同努力,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人员都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做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属于自己的永生花相框,方寸之间,岁月凝固,尽显繁花似锦。

    通过此次共建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友谊,拉近了彼此的关系甘霆代表表示,老幼岗社区作为他人大代表的基层联络点,也是合作共建单位,日后他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联系,倾听群众呼声,将解决社区群众实际需求服务社区群众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最终目标。社区也将充分发挥大党委优势,实现共建单位与社区的双向互动,资源互补,共同推进社区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