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人大工委赴沿江街道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22 10:03 字号:【 保护色:

为促进代表依法履职,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321下午,盘城街道人大办组织江北、盘城、老幼岗、永丰等社区赴沿江街道参观学习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情况,通过相互借鉴,共同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一行人分别参观了沿江街道办事处和沿江街道复兴社区人大代表之家代表活动室、宣传长廊、墙上制度,并翻看了代表活动台帐、活动留影等资料,就对方开展的学习培训、制度完善、平台搭建、联系选民、履职监督和代表活动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学习。各人大代表之家负责人都分别对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及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讲解,并相互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人大代表类各类活动、考察调研等。

   盘城街道人大办表示,将借鉴沿江街道的经验和做法,力争完善街道和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让人大代表有“家”可回,使人大代表之家成为代表们学习的园地、联系选民的纽带、发挥作用的阵地、创先争优的载体、接受选民监督的平台。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