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区人大代表参加盘城街道安全生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09:38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新区关于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有关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认真总结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325日下午,盘城街道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大会。部分区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现实案例再次敲响安全警钟。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曾连喜同志宣读《关于表彰盘城街道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勉励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盘城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晓飞强调,安全意识要入脑入心,思想发条要再拧紧拧牢。血的教训再次警示我们,安全生产事无大小,容不得半点侥幸。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深刻汲取血的教训,从灵魂深处进行反思。

人大代表们会后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安全生产无小事,政府和企业都要按照安全生产法和相关规定落实各项责任,通过抓事故预防、抓基层基础、抓日常监管,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