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红歌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14:58 字号:【 保护色: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330日上午,高亢洪亮的歌声从盘城山水园广场上空响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部分区人代表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吸引过往市民驻足围观。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催人奋进的歌声满怀豪情的朗诵将红歌快闪活动演绎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现场的市民们也被调动起来,他们从四面八方徐徐围拢,摇曳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或倾耳聆听,或和声欢唱,自发地加入到这片载歌载舞的大联欢中。

我觉得用快闪这种形式来唱红歌非常有意义,弘扬主旋律,歌颂新时代让人印象深刻。现场的人大代表激动地说道,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宣扬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立足自己的岗位,做一名称职的人民代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曲终人未散,现场群众还沉浸在红歌的欢乐海洋中意犹未尽,并响亮地喊出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赞美之词,为当天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