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加强代表活动室建设 筑牢代表履职主阵地
发布日期:2019-04-09 17:22 字号:【 保护色:

规范和加强社区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确保代表活动室功能有效发挥,44日上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曾连喜带领街道人大办调研老幼岗、盘城和永丰社区人大活动室。

通过现场察看、检查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代表活动室建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及代表履职等情况,并如何做好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制度等问题与各社区进行探讨交流。

曾连喜对社区代表活动室的硬件建设及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一一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强调,人大代表活动室的规范化建设拓宽了人民代表联系群众的渠道,为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提高履职水平创设了良好基础。社区要把人大代表活动室作为代表的落脚点,把人大工作和社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详细研究人大工作新举措,扎实做好选民接待工作及意见办理工作努力搭建起群众向代表反映情况、代表了解社情民意的桥梁。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