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区人大代表参加盘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5-11 15:23 字号:【 保护色:

510日下午,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会上,南京市公安局江北分局法制大队一级警长杨传慧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基本知识、法律适用以及基层组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这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具体案例,让全街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意义、基本内容和工作要求。


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晓飞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街上下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中央、省、市、新区工作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稳扎稳打、务求实效,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会代表们表示:一要高度重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突出重点,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反腐倡廉、精神文明建设、行业中心工作和平安法治建设有机结合。三要做细做实,深入查找、抓紧整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特别是宣传氛围营造,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