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人大工委三举措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1 16:14 字号:【 保护色:

人大宣传工作既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对于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进程具有重大意义。盘城街道人大工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加强对外宣传、树立人大形象。

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积极报送街道有关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信息,注重报道工作中不断涌现的新举措、新制度、新机制,围绕街道中心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了解情况,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广泛搜集代表和基层群众建议的信息,积极向上级反映基层声音。

二是拓宽渠道,强化保障。拓宽信息宣传阵地,加大信息报送量,加强深度报道,深入报道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利用网站、报纸、刊物等,进行宣传报道,力求宣传渠道多样化,为人大工作开展提供舆论支持。

    三是提升质量,创新思路。注重发挥代表作用,激发代表建言献策的热情,引导代表通过视察、调研、座谈等形式参与关注地区建设,为宣传代表工作提供坚实丰富的素材。同时,不断探索和把握人大工作中的新课题、新规律,充分了解上级人大宣传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引实例,做论证,突出人大工作新亮点。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