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代表献爱心,爱心暖童心
发布日期:2019-06-04 16:31 字号:【 保护色:

不让一个孩子因为贫困而失学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六一”儿童节来临之时,为了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区人大代表王家有在盘城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在助学活动王家有代表指出,帮助贫困学生就是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未来,不仅仅需要我们人大代表现在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将来更需要我们持续不断地关注。活动现场,王家有代表帮扶了17名学生,其中12名学生获得奖学金500元,5名学生获得助学金1000元,共计捐出11000元。得到捐助的同学们表示将珍惜机会,把社会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的人,回报社会。

王家有代表表示,奉献爱心,济困助学不但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是一份人大代表心意和责任,希望更多社会人士共同来关心和支持扶贫工作,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