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28 14:10 字号:【 保护色:

627日下午,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南信大高新实小扩建、盘龙山庄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四好农村路”创建建设等重点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街道重点项目建设进程、资金使用情况、后续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一路上,代表们看变化,谈发展,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为重点项目的可喜进展和街道的发展速度点赞。在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街道的几个重点项目都涉及民生,必须要加强重视:一是要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拆迁遗留工作。项目事关社会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进遗留户攻坚力度。二是软件硬件双提升,在项目建设完成的同时,要注重提升环境、配套等服务的常态化管理。三是要群策群力加快项目的完工交付进度,确保项目资金如期拨付,尽早让项目发挥作用,提升新区、街道形象和人民满意度。

人大工委主任曾连喜表示,各个重点项目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项目推进。要在抓项目进度的同时,保证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跟进。要加强对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确保工程的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