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区人大代表参加盘城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街道党建教育基地启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3 15:04 字号:【 保护色:

71上午,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街道党建教育基地启用仪式活动。

大会表彰街道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与会领导共同为街道党建教育基地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服务基地进行揭牌。

代表们表示,党建教育基地的建立标志着盘城街道在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展现了盘城街道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党的祝福与热爱,教育引领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凝聚盘城发展新动力,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