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驻盘城街道人大代表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09 10:0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芳带队对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盘城派出所及相关行业领域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怡莱精品酒店、南京米奢酒店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酒店安全出口、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警示标识是否规范设置,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定期点检等情况。同时还对酒店用水、用气、用电安全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任晓芳强调,酒店负责人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安全稳定,同时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开展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防疫主体责任,确保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