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日期:2021-10-09 10:06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代表们零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江苏发生的深刻巨变,见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苏人民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面貌和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过程。

参观中,代表们边走边驻足凝望,认真听取讲解介绍,通过一张张泛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珍贵视频,了解相关历史背景和史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回望重大历史时刻。

这堂生动的实境党课,代表们对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历史有了系统的了解。代表们纷纷表示,从筚路蓝缕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再一次重温百年党史,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历程,我们深受鼓舞,也更加认识到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盘城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