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盘城街道人大工委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09:31 字号:【 保护色:

为全面有序推进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盘城街道人大工委根据上级要求统一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选民登记工作。

线上+线下,选民登记进行时

盘城街道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6个专项职能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结合实际情况,将街道合理划分为14个选区(包括高校选区1个、企业园选区2个)。各选区成立选区工作组,其中社区选区由网格员具体联系,形成换届选举的网格化管理,并根据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明确细化各个时间段的重点工作及工作进度。

设置咨询台,选民现场登记

为了方便选民登记,各社区选区在为民服务大厅设置人大换届现场咨询台,普及人大换届选举知识的同时也方便选民登记。永丰社区还通过楼里幸福小栈,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把换届宣传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走访入户,全域推进换届选举

各选区组织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登记、发放《致全体选民的一封信》、入户登记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换届选举宣传全覆盖。截至目前,在各个小区及村组共悬挂横幅70余条、张贴《南京市浦口区选举委员会公告(第1号)》50余张、发放《致全体选民的一封信》4500余份,合理利用小区、商超等20余处电子屏,宣传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