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盘城街道 > 工作动态
驻盘城街道人大代表参加“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11:5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组织召开向人民汇报活动,向人民汇报今年以来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受邀参加

  活动现场,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红润盘城党建教育基地,观看了大美盘城摄影展。

  汇报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盘城街道2021年为民办实事宣传片,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分别就民生保障、城市建设、文体旅游进行了汇报,街道主要领导重点从盘城的变化和今后发展思路两个方面进行汇报和介绍。

  代表们表示,近年来,街道住房保障及配套设施日益完善,教育医疗资源稳步提升,全域旅游加速发展,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街道整体面貌持续优化。希望街道继续一如既往,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的措施,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版权所有:盘城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